top of page

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聯同民建聯屯門支部團隊約見運輸署

2023年4月4日


今天 (4/4)民建聯新界西北立法會議員周浩鼎,聯同民建聯屯門支部團隊約見運輸署,就屯門交通方面的安排表達意見。



周浩鼎表示,會上團隊向運輸署表達,雖然B3 系列往來深圳灣口岸巴士已重新投入運作,然而亦重申要求儘快把B3系列巴士,全面回復至疫情前的正常運作水平。周浩鼎也提出,可先在週末期間,屬於高峰期,把B3系列車輛的服務班次回復至疫情前水平,以疏導週末期間的大量客流,稍後於5月份左右再全面回復至疫情前水平。



此外,民建聯屯門支部主席巫成峰也表示,要求運輸署儘快完成屯門公路轉車站改善工程,延長候車灣以縮短巴士輪候進入巴士站的時間,巫成鋒表示,期望當局能於今年底前完成改善工程。


周浩鼎也指出,在各公共交通營運商聘請司機的安排上,目前也有人手短缺的狀況,建議當局加強與營運者溝通,提供誘因鼓勵增加聘請半職或兼職的安排,從而令需要半職或兼職的人士,例如家庭婦女也能投入工作,增加人手來源。


新聞聯絡 :

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 37039870

民建聯屯門支部主席 巫成鋒 93807205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