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傳媒大灣區考察團

2019.04.28


民建聯領導層早前換屆,主席李慧琼提出六大工作方向,其中一項是「積極推動香港不同階層和界別參與大灣區發展」。民建聯積極落實此目標,致力推動大灣區發展,並於4月25至26日邀請傳媒走訪大灣區,參觀深圳、前海、廣州和佛山的初創孵化器,藉此鼓勵本港青年走進大灣區尋找機遇。

此次考察團團員包括:民建聯主席李慧琼、會務顧問譚耀宗、副主席陳學鋒、秘書長王舜義、常委葛珮帆、成員楊文銳,聯同參與傳媒機構合共30多人。一行人首先考察深圳福田區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、福田水圍檸盟人才公寓、前海展廳和夢工場;緊接到廣州考察粵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器、天河區港澳青年之家創業基地─寰圖‧辦公空間、建設銀行廣東省分行青創空間;翌日考察工合空間佛山站─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、三山科創中心,行程非常豐富和緊湊。


李慧琼總結此次考察時表示:「創業,是有可能的;創業,是很近的,只要大家願意,機會多的是。」她又指,民建聯作為主要政黨,未來會透過專業事務委員會、青年民建聯邀請大灣區內的創業人士回港,和香港的年輕人分享大灣區創業故事和發展機遇。



 

新聞聯絡:民建聯傳訊部 (3582 1111)


bottom of page